【全城緊急尋找肇事越野車,您見過嗎?】10月31日凌晨,黃先生的岳母從老家來鄭州看病,回家的路上經過長江路與大學路口時,被一輛銀灰色越野車撞傷。肇事車卻不顧傷者親人的呼喊求救逃逸!如果您目擊了事故現場,或見過一輛左前方破損的銀灰色越野車,就聯繫我們吧!@東方今報
  □東方今報記者 夏寒/文首席記者 張曉冬/圖
  10月31日凌晨0點30分,黃先生陪著岳母蔡桂蘭從老家到達鄭州市大學路。黃先生與妻子碰面後,一起回在鄭州的家裡。然而,蔡桂蘭和女兒由東向西沿著大學路與長江路口附近的斑馬線過馬路時,意外發生了……蔡桂蘭被一輛銀灰色越野車撞傷,目前在醫院搶救,肇事車逃逸。
  事故
  肇事越野車不顧家屬求救逃逸
  10月30日下午5點,黃先生陪其岳母蔡桂蘭從老家坐大巴到鄭州看病。
  凌晨0點30分,他們到鄭州市大學路。到達時,黃先生向大學路長江路附近張魏寨西街的家裡打電話,讓妻子出門接老人回家。三人見面後,黃先生騎電動車,其妻子王女士與母親二人步行回家。
  王女士在前,老人在後,由東向西沿大學路長江路口附近的斑馬線過馬路。
  “突然‘砰’一聲響,我扭頭一看,老人被一輛車撞倒在了地上!”王女士說,“看那輛車要加油門開走,我一直拍著玻璃說,你撞住人了,趕緊停下來!”
  聽到妻子的呼喊,在幾十米外的黃先生趕緊跑到路口。剛反應過來怎麼回事兒,那輛肇事車就已從他面前飛速開過,沿著長江路向西奔去。
  “那輛車開得太快了,事故現場都沒有看見剎車痕跡。”黃先生說。
  愧疚
  “當時我跟著她倆該多好”
  目前,老人正在醫院的重症監護室搶救。“醫生說,老人腦部受到重擊,大面積淤血,隨時都有生命危險!”黃先生說。10月30日夜裡,滿是愧疚的黃先生在醫院守了一夜,“要是當時我跟著她倆該多好,或許就不會出這事兒。”
  黃先生說,他們所住的張魏寨附近,在大學路上,有三處同樣的斑馬線,“我們寨的人出來,一般都走這幾條斑馬線,沒有紅綠燈。”黃先生認為,就算提高了警惕,仍會有車因為速度太快撞到路人。
  警方
  民警正在調取監控錄像
  昨天下午4點,黃先生到鄭州市交巡警三大隊,想要查看出事路口的監控錄像。經瞭解,交巡警三大隊的民警正在調取大學路長江路、淮南街附近路口的監控記錄。
  “當天晚上下著雨,12點半到12點50分的車沒有幾輛,希望能看清肇事的越野車。”黃先生說。
  在事故現場,肇事的越野車撞人後,留下了一塊1尺多長的黑色塑料殼,還有10釐米長的銀灰色塑料殼。“我看見肇事的越野車左前方掉下了東西。”王女士說,記得當時有圍觀的人。
  網友聲音“希望肇事者勇敢站出來”
  昨日,該事件引起網友熱議。@的士亮哥:將愛心傳遞,希望肇事者勇敢站出來!@餃子哥-:尋找目擊者,多一份轉發,多一份力量。
  如果您目擊了現場,或發現了有關肇事車的線索,請撥打13526827754與黃先生聯繫,或撥打東方今報熱線(0371)65830000。  (原標題:越野車雨夜撞人 不顧家屬求救逃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tttsx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