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縣站11月8日訊(分站記者 熊雯 見習記者 李文婧)中聯重科股份有限公司起重機分公司的專利項目———車身傾角調整單元、油氣懸架機構以及流動式起重機專利,解決了車輛重心過高而翻車的問題,替代了進口,為國家節約了大量外匯,並創造了大量就業機會,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顯著當鋪。該專利同時申請了6個國家的PCT(國際專利),後期衍生出40餘項發明專利。11月6日,這一項目在2013年度長沙縣科學獎勵及專利獎勵評審工作會議上,被推薦為長沙縣專利獎的金獎。
  記者瞭解到,建築設計在2013年度長沙縣科學獎勵的評比中,較之於往年二三十家企業報名參評,今年企業的積極性特別高,參評數達到了48家。評審會中,共推薦評選出2個長沙縣科學進步獎、5個長沙縣產學研合作與科技成果轉化獎、5個長沙縣專利獎以及3個長沙縣專利實施資助項目獎。所有獲獎項目將在進行公開公示之後才最終確定。
  同時,長沙縣科技局也提出了“專利倍增”計劃,計劃在明年實施。“專利倍增”計劃旨在挖掘企業發明專利的技術創新項目,引導和鼓勵企業將技術創新房屋二胎成果專利化。
  長沙當鋪縣領導曹艷萍、杜宏亮參加評審工作會。  (原標題:長沙縣明年實施“專利倍增”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tttsx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