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株洲12月14日訊(通訊員 吳永平 畢敏敏)現年26歲的男子張某因其女友結識了新男友而心生怨恨,持刀險些捅死女友的新男友。12月11日,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區人民檢察院以張某涉嫌故意殺人罪向法院提起公訴。
  2013年10月1日下午17時許,張某因年輕小伙阿凱(化名)和其女友阿嬌(化名)交往之事產生感情糾葛,雙方相約至株洲市天元區炎帝廣場見面後,阿凱對張某拳打腳踢,張某遂掏出隨身攜帶的彈簧跳刀,阿凱見狀就持燒烤用的鍋鏟打張某頭部,張某惱羞成怒,雙方相互扭打,阿凱倒地後迅速爬起轉身就跑,張某隨即追趕。
  追跑過程中阿凱摔倒在地,張某撲上前去用刀猛刺阿凱的腹部、胸部、手臂等多處部位。後在阿凱的請求下,張某才停止了進一步的施害行為,隨即逃離現場。阿凱被人緊急送至醫院重症監護室搶救治療1個多月後才從死神手裡拉回來。後經法醫鑒定,阿凱的傷勢為重傷。
  10月1日晚上,張某被公安機關抓獲歸案。據查,張某曾於2009年7月因犯非法拘禁罪被法院判處拘役5個月。  (原標題:女友偷交新歡現任男友很生氣持刀將新歡刺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tttsx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