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李來賓報道)近日,筆者獲悉,2013年前11個月,新疆伊寧市工業投資累計完成100.7億元,同比增長50.64%,創歷史新高。
  近年來,伊寧市城市基礎設施建設步伐不斷加快,企業投資環境不斷優化,特別是霍爾果斯經濟開發區伊寧園區、蘇拉宮工業園區以及多個小微企業園區的建設,為伊寧市招商引資工作註入了活力,給一大批重點工業企業入住伊寧市搭建了良好的平臺。其中:製造業投資累計完成47.77億元,同比增長87.79%;電力、燃氣水供應業累計完成投資52.9億元,同比增長29.04%。在工業投資中,過億元的項目達7個,投資額達84.98億元,占工業總投資額的84.39%。分別為:伊犁天煤化工有限責任公司完成投資43.1億元、慶華集團新疆煤化工有限公司完成投資24.5億元、伊犁川寧生物技術公司完成投資9.8億元、國投伊犁能源開發有限公司完成投資2.98億元、新捷股份有限公司完成投資1.9億元、伊寧市供熱公司完成投資1.5億元、伊犁藍山屯河型材有限公司完成投資1.2億元。工業企業投資的持續增加,對拉動伊寧市經濟發展起到了積極作用。  (原標題:伊寧市工業投資突破百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tttsx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