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廣播公司報道,美國和加拿大的辦公室出租兩位母親分別產下了“跨年”雙胞胎,母子皆平安。
   來自秘魯的移民耶萊尼·桑托斯·托哈利諾在華盛頓生下“跨年”龍鳳胎。其中姐姐洛蘭·耶萊利·貝加佐出生在去年12月31日晚11時58分,重約5.房屋出租72斤;三分鐘後弟弟布蘭登·費迪南多·貝加佐出生,重約5.13斤。
   龍鳳胎胎的父親沃倫·貝加佐說:“我感受到了滿滿的歡樂和幸福……這是我妻子的第預防癌症一胎,孩子們很漂亮,她也很高興。”
   無獨有偶,一位加拿大母親也生下了“跨年”雙胞胎。姐姐加芙列拉·薩爾蓋羅出生在去年12月31日房屋出租晚11時52分,重約6.35斤;妹妹索菲婭·薩爾蓋羅出生在今年1月1日零時38分,重約5.27斤。
   這對雙胞胎的母親林賽·薩爾蓋羅說:“她們好像得到了幸運票,她們生日不一樣,她們將會是彼此一化療副作用生中最好的朋友……這是結束舊的一年、開啟新的一年的好方式。”
   目前,兩位母親和嬰兒的健康狀況良好。
   (來源:中國日報網?信蓮?編輯:玉潔)
   ?  (原標題:美國加拿大出現“跨年”雙胞胎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tttsx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