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記者 郭一鵬 通訊員 萬慶松)行至南京長江四橋時,看到景色優美,一輛轎車便停在了應急車道上,然後一行人下來拍照。就在此時,巡邏警車接報前來,駕駛員嚇得連乘客都不管了,開車就跑。最終,該車在四橋高速主線收費站被執勤交警攔下,司機也因違停行為被當場處罰200元,記6分。
  1月18日下午3點左右,高速四大隊監控中心值班人員發現,一輛蘇A牌照的轎車由南向北行駛到四橋高速主橋面時,突然駛嚮應急車道,緊接著車上下來一行人,拿出手機在橋面拍照。監控可以看到,駕駛員沒有開啟應急警示燈,也沒有在車後150米以外擺放警示標誌,於是工作人員通知路面巡邏交警前往。警車剛剛開到附近,轎車駕駛員便看到了,讓交警大吃一驚的是,駕駛員立刻啟動車輛加速駛離,連站在一旁的乘客也不管了。交警見狀當即電臺通知主線收費站同事對轎車予以攔截。3分鐘後,轎車被攔下,交警對車輛和駕駛證檢查後,發現沒有問題。駕駛員於某則稱,他們駕車經過長江四橋時,覺得風景很美,於是停靠在主橋面應急車道下車拍照留念,當他看見巡邏警車時,害怕被處罰,連同車的人都來不及招呼了,開車就跑。由於違停,於某被當場處罰200元,記6分。  (原標題:橋上停車拍美景 遇警車司機拋下乘客就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tttsx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