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當地時間2013年8月4日,意大利羅馬,意大利前總理貝盧斯科尼在抗議其欺詐案定罪的游行襯衫集會中。
  中新網1月23日電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msata23日報道,意大利前總理貝盧斯科尼日前進入養生中心減肥。除了要“整理門面”之外,也暫時喘息一下,準備在政壇再出發。
  據報道,貝盧斯科尼花了2400歐元,婚禮主持推薦購買一家位在湖畔的豪華養生中心套裝療程,將在裡面待一個星期。
  77歲的貝盧斯科尼現在結交了一個比他小49歲的女友,他打算減重7到8公斤。貝盧斯債務整合科尼還跟採訪他的一個意大利記者說,對方也應該減肥,上鏡時會比較好看。
  意大利前總理貝盧斯科尼2013年因稅務欺詐罪被逐出意大利議會。但今年他與中左翼對手達成改革協議,打算重usb返意大利政治舞臺中心。  (原標題:意前總理貝盧斯科尼入住養生中心 減肥後返政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tttsx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