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本報製冰機價格記者何婷
  @網友“醉在君王懷台灣褐藻醣膠”:來看看我們的“福利”作業。
  記者追訪:“在校內主動結識一位不認識的異性朋友,並且需要知道對方的姓名、手機號、寢室號等具體信息。”老師佈置這樣的作業,你會不會很驚訝?這幾天,武昌某高校大二女生小寧就遇到了這個很特別的作業,她正在思考該怎新竹售屋樣完成。
  小寧是中文系學生,上周五,在一門教育學專業課上,老師佈置了一項作業——為了鍛煉學生的基婚禮顧問費用本交際能力,表達能力和提升膽量,同學們必須單獨結識一位校園裡的異性朋友。女生如果實在不好意思,可以找女同伴在遠處陪伴,而且不允許在交流之前透露自己的實踐目的。這項作業必須在3月底之前完成。
  小寧很糾結,一個女孩主動找陌生男同學問那麼多信息,別人會不會以為她是壞人,或者以為她暗戀他?想想就覺得挺難為情的。班上女生多,男生少,大家對這項作業既感到新景觀設計奇又有點頭疼。小寧打算從選修課上或者圖書館入手,在那裡尋找異性同學作為“目標”。
  該班男生小森(化名)覺得這項作業很有趣,“如果第一次見陌生人就問那麼多個人信息肯定不可行,交作業的時間有4周,所以我想用循序漸進的方式來認識新朋友,也不打算作弊。”
(原標題:學生要在校園結交陌生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tttsx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