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為《我是歌手》第二季“歌王”的韓磊,被苦情歌手、主持人張宇戲稱為“Gorge”(“糾結”的意思)。為何如此?因為韓磊熱愛音樂,對每一首歌曲精挑細選,對每一件樂器千淘萬選,對每一句歌詞 “斤斤計較”,對每一個音符精雕細琢。
  實際上,在鄭州傢具市場,也有很多這樣的“Gorge”。他們熱愛傢具行業,對質量一絲不苟,對品質孜孜以求,對文化奉若上賓,對服務細緻入微,對經營與時俱進。從軟硬件簡陋的老中博,到專業化商場的歐凱龍,再到高端大氣上檔次的紅星美凱龍、居然之家,很多人為此付出了很多汗水、心血,有的甚至為之付出健康、生命。
  而今,鄭州傢具市場又遇到了很多新問題、新矛盾。繼續擴張有無必要?電商該如何發展?綜合體是否合適?獨立店有沒有生命力……他們每天都在糾結,但因為熱愛傢具行業,早已習慣了“好了傷疤忘了痛”。
  在糾結中,鄭州傢具市場的身影,越來越高大。曹志波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從紙牌屋到質牌屋【傢具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tttsx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