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世未深的游女(右)通過網絡愛上臺灣中山大學帥哥,沒想到南下追愛被男子施暴,在女警趙文璦(左)的開導下,終於露出笑顏決定離開恐怖情人。“東森新聞雲”
  中新網7月7日電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灣新北市的游姓女子一年前在網上認識一名人在高雄市的江姓研究生,游女看江男外表帥氣且出身名校,馬上陷入愛河,高中畢業後特意跑到高雄念大學,沒想到兩人同居以來,江男經常無端發怒,動不動就出手打人,原本期待情郎會轉性的游女日前又因細故被揍,走投無路下只好逃到警局求救。
  報道說,6月25日深夜11時,面容憔悴的游女(19歲)獨自走進派出所,一邊流著眼淚,一邊指控男友對她施暴,值班女警見狀上前安慰,發現她身上有多處瘀青及新舊傷痕。但游女幾經思考,還是無法拿定主意要不要控告男友,最後只央求警察陪她回兩人租屋處拿東西,“我只想安全地離開他,離開高雄這個傷心地……”
  在警察陪同下,游女平安取回了個人生活用品,根據見過江男(24歲)的警察轉述,江男本人非常有禮貌,外表看起來帥氣有型,完全不像私下會打女友或情緒失控的人。
  最後在警察的建議下,游女決定利用暑假時間回老家住上一段時間,搭上火車北上離開了高雄。女警觀察,游女社會經驗較少、也沒有什麼朋友,生活都繞著男友打轉,想法難免很“天真”。女警說:“看得出來她還是愛著他的。”
(原標題:女子網戀名校帥哥 南下追愛被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tttsx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