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魏琴報道:順德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近期對相關店鋪開展全面突擊清查,在大良兩家必勝客發現兩批由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肉製品,包括牛肉粒、豬肉粒和牛排。
   順德區食藥監局對轄區內所有麥當勞、肯德基、必勝客等店鋪進行了全面的突擊清查,近3天,該局共檢查了44家相關餐廳,在大良兩家必勝客餐廳發現兩批由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肉製品(但不屬於出問題的批次),其中包括牛肉粒4箱、豬肉粒11.7箱、調味牛排2箱。
   執法人員介紹:“重點檢查商家的進貨台賬、供應商備案資料、冷凍庫以及有無上海福喜產品等內容。現場檢查時商家已主動下架停用以上肉製品,並統一貼上‘餐廳封存標簽’封存處理。”
  目前,執法人員已要求這兩家店鋪立即對該批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產的肉製品進行退貨處理,並於其後向區食藥監局提供退貨憑證。
   記者從順德區食藥監局瞭解到,順德境內共有5家必勝客餐廳,僅在上述兩家查出福喜肉。本次清查行動暫未發現上海福喜生產的過期問題肉製品,該局將繼續跟進退貨進展,並落實對各餐飲服務單位的監管工作。 編輯:楊日  (原標題:佛山順德兩家必勝客發現“福喜問題肉” 已封存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tttsx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