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西華人歌唱usb家胡茜(右)領唱西方歌劇。(圖片來源:西班牙歐華網)
  中新網8月5日電 據西班牙《歐華報》報道,7隨身碟月25日由西班牙阿維拉(AVILA)扶輪社主辦的“夏季慈善專場音樂會”,在阿維拉市古老的聖佛蘭西斯科市政音樂廳舉行。阿維拉市副市長何塞嬠倫西斯科、議長多明戈斯阿帕里西奧等政府官員,以及音樂界業內人士出席了此次音樂會。
  本次音樂會是旅西華人歌唱家領唱西方歌劇的首例。女中音歌唱家胡茜受邀,在本場古典歌劇音樂會演出並領唱,女高商務中心音歌唱家克裡斯蒂娜和帕洛瑪嬠斯參加了演出。
  音樂會異常爆滿,偌大的音樂廳內座無虛席。在華人女中音歌唱家胡茜的領唱下,眾歌唱家成功地演外接式硬碟繹了意大利、法國著名歌劇的選段和西班牙薩蘇埃拉。
  從巴洛克時期到浪隨身碟漫主義時期,從蒙特威爾第到羅西尼,胡茜憑其精湛的歌唱技巧,淋漓盡致地詮釋了各種音樂人物的特征。其高超完美的唱功和獨特的嗓音,贏得場下所有聽眾持續熱烈的掌聲及專業人士的贊許。此次音樂會被評價為“阿維拉多年來最高專業水平的音樂會”,同時也讓西班牙人看到華人與眾不同的一面。
  另外,主辦方還為此次音樂會舉辦了招待宴會。此次演出的所有門票收入將捐獻給慈善機構。
  據瞭解,胡茜來自浙江瑞安,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及中國中央音樂學院,曾以優異的成績獲得獎學金及優秀學員獎。2007年考入西班牙最負盛名的馬德里高等聲樂學院,師從西班牙著名女中音歌唱家Belen Genicio教授和男高音歌唱家Miguel Bernal。
  近年來,胡茜多次參與西班牙各地聲樂音樂會,馬德里高等聲樂學院院長稱她是“一位血液里充滿音樂的藝術家”。(實習記者 田騰)  (原標題:旅西華人藝術家領唱“夏季慈善專場音樂會”(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tttsx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