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要效法> 我一定要大推中國信託的客服!!! 太!!專!!業!!了!!!>> 話說今天晚上我走去某家7-11領錢....>> 等我密碼按完...金額按完...抽出卡片...準備要拿我漂亮的藍紫色大鈔酒店打工時...>> 發現!!!! 怎麼吐鈔口是關起來的?!!!!!! 那我的錢呢?!!!!!!>> 此時...聰明的我...當然要列印明細表來仔細端詳訊息代碼囉~~~>> 搞不好是我密碼打錯或是餘額不足之類的酒店兼職....>> 沒想到訊息代碼竟然是"ok交易成功".....Oh My GOD!!! 我的錢被吃了...Q__Q...>> 然後我就快步走到收銀機那邊跟店員說這個情形....>> 店員就叫我拿起提款機上面的電話澎湖民宿撥0直接跟客服連絡....>> 沒兩秒鐘...超專業客服就接起電話了...以下是我跟超專業客服的對話...>> ==================== 對話開始 燒烤======================================>> Mr.客服: 中國信託您好, 敝姓梁, 很高興為您服務, 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我: 呃...我剛剛領錢結果錢沒有吐出來耶~>> Mr.客服: 哦烤肉食材! 那小姐請問你有列印明細表嗎?>> 我: 有!>> Mr.客服: 好, 小姐, 明細表左下角有個錯誤代碼四碼, 可以唸給我聽嗎?>> 我: 它寫"ok"!>> Mr.客服: 哦~小姐, 請問您有將卡烤肉片拿出來嗎?>> 我: 有~>> Mr.客服: 哦~小姐, 我跟您說明一下, 我們提款機流程是這樣的, 交易結束後,首先會 > > 先吐卡片出來, 等您取出卡片之後, 發鈔口才會吐出鈔票,等您取居酒屋出鈔票之後, 畫面才 > > 會出現是否要列印明細表的畫面.>> 我: 嗯....>> Mr.客服: 所以小姐, 可以請您幫我看一下地上是否有紙鈔嗎?>> 我(低頭):有耶~~~~(羞)>> 酒肉朋友Mr.客服: 好的, 那小姐可以請您幫我一個忙,趕快把紙鈔撿起來嗎? (依然超有耐心跟 > > 溫和.....)>> 我: 撿起來了~>> Mr.客服: 好的, 小姐, 非常高興接到您的來電, 很希望以褐藻醣膠後還有機會為您服務,晚安,> 再見!>> 然後我掛上電話就光速逃離那家7-11了....連飲料都忘了買....XD 此文為轉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保濕面膜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tttsx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