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7日電 據澳洲新快網報道,在澳的國際留學生被相關部門提醒,如果學生髮現自己的簽證在完成學業前將會過期,學生必須債務整合提前辦理簽證延期手續。
  為了提高及保證海外學生對於澳洲簽證要求的重視程度,澳洲移民和邊境保護署頒佈了一項學習案例來展示給國際留學生們——其實留學生們可以簡單的做到保證自己的簽證不發生東森房屋任何問題。
  來自印度的Shuxia申請了她的簽證來就讀一個能夠餐飲設備推薦使得她獲得本科學位的捆綁式課程,她非常期待首次離開家鄉在澳洲的學習生活。
  當她正在修讀一門海外學生英語強化課程的時候, 她花了過多的時間來享受她澳大利亞系統傢俱的新生活而導致沒有通過一門科目。於是,她必須就讀文憑課程前重讀這門英語語言課程。
  當Shu當鋪xia通過了英語強化課程的時候,她開始了高級文憑課程的學習。與此同時,Shuxia也開始認真對待自己的學習。然而,這時候她意識到,她的學生簽證有效期將會在她的本科課程結束前終止。
  就在她的簽證過期前兩個月,Shuxia登陸了移民局網站來找到相關於申請另外一張學生簽證的申請表格及相關信息。她找到一個用來計算簽證費用的計算器,並且她完成了一個簽證申請。
  她被授予了一個過橋簽證類別A,這樣的話,如果她現有的學生簽證到期,她就可以持有過橋簽證合法的留在澳洲境內直到移民局對於她第二次的簽證申請做出決定。
  在Shuxia提供了大學後一直不錯的成績文件證明後,她被授予了類別573的學生簽證並且能夠保證在其簽證有效期內完成她的本科學位。  (原標題:在澳留學生簽證過期須在完成學業前辦理延期手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tttsx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