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廣東東莞評選優秀青年莞商代表(圖)
  國際在線消息(駐廣州記者 韓希):世界莞商聯合會青年莞商大會9日在廣東省東莞市舉行,會議旨在傳承莞商精神、集結青年力量。
  出席活動的中共東莞市委書記徐建華希望青年莞商把握時代發展機遇,勇於創新,用精彩的青春篇章去創造新東莞奇跡。世界莞商聯合會會長莫浩棠也表示,所謂“創業難,守夜更難”,期待青年一輩薪火相傳,勇挑重擔。
  作為世界莞商大會的一個重頭戲,優秀青年莞商評選活動已經確定了30名境內外候選人,他們是從96名提名人中確定的,將經過公示、網絡投票、專家評審等環節,按得分高低選出前20名為優秀青年莞商,在2014年世界莞商大會上予以表彰。
  首屆世界莞商大會自2012年舉辦以來,在海內外樹立起了“厚德務實、敢為人先”的莞商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tttsx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